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2018-12-06
國家品質獎頒獎 政府推動產業創新

記者郭曉蓓/臺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日傍晚出席「第25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說明面對世界經濟快速變化的局勢,政府將持續引導產業環境往「創新驅動」思維前進,也肯定得獎者充分展現「國家品質獎」的核心精神,是「壯大臺灣」的最強後盾。

 

 蔡總統致詞恭喜30位「國家品質獎」得主,並肯定得獎者都是推動全面品質管理,以及在各自領域經營表現傑出的企業、機構團體和個人。獲獎人對品質的要求及不斷創新的動力,為整個社會帶來正面的提升。因為有他們,臺灣才有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國家的競爭力也因此提升。

 

 蔡總統說,現在正是世界經濟快速變化、產業分工重組的變局,面對外界的變化,臺灣要站穩腳步,也要持續進步。我們回應世界變局,持續展現臺灣實力的方法很清楚,就是品質、品質以及品質。把品質做到最好、追求最卓越的品質,臺灣人永遠不會自滿,要永遠不斷強化自己的實力,她相信這是所有得獎者,用他們的努力為我們照亮的方向。

 

 蔡總統說,政府透過「5加2產業創新計畫」,持續引導整個產業環境往「創新驅動」的思維前進。政府會繼續跟上民間的腳步,更要感謝今天的30位得獎者,包括4位個人得主,以及企業、產業公會、大學等,遍布各個領域。得獎者充分展現了「國家品質獎」的核心精神,也就是「高階領導、全員參與、持續改進、追求卓越」。他們所立下的典範,將成為國內各行各業學習的楷模。

https://www.ydn.com.tw/News/315650

 

恭喜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榮獲「第25屆國家品質獎」產業支援典範獎

感謝全體同仁努力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