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聞資訊
新聞資訊
2021-12-08
CEMA減碳趨勢策略與企業因應之道研習 12/14登場

中華卓越經營協會將於12月14日下午2時30分至5點舉辦線上CEMA「2021卓越研討會」,研討主軸聚焦「減碳趨勢策略與企業因應之道」,開放報名。

本活動將邀請臺大風險中心主任周桂田、台旭環境公司董事長江誠榮、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莫冬立出席主講,分享國際間如何因應綠色新政,進而提升昇產業國家競爭力,並能為地球永續貢獻心力的同時,讓產業界也能獲得更多的商機。

該協會成立以來,在國家品質獎得獎企業團體與專家、及卓越中堅企業等會員的熱烈參與下,踏著穩健的腳步,逐年成長、茁壯,延續國家品質獎「飛昇的金字塔」精神,秉持「卓越」、「優質」、「前瞻」、「團隊」的理念,致力成為台灣跨產業的卓越標竿平台,協助推動企業品質管理、提升組織競爭力,促進社會經濟繁榮。

該協會致力促進卓越企業團體交流及推廣品質經營的理念不遺餘力,每年均規劃各類型專題發表與觀摩交流活動,協助會員追求卓越經營管理績效、交流精進與學習,成功凝聚各界力量,將卓越品質的觀念傳播出去。

活動線上報名:https://ppt.cc/fzrj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