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2013-10-24
台旭環境檢測 獲國家磐石獎殊榮

啟動綠引擎,奔向零污染的未來,台旭環境科技是全國品質最好、最優良的檢驗公司,連續5年獲評環境檢測技術服務業第一名,榮獲國家磐石獎的至高榮耀,董事長江誠榮(右)接受頒獎表揚。圖文/周韶華

台旭環境科技擁有世界級頂尖環境檢測服務團隊,提供高品質、最快速的服務; 創造企業永續價值,不只是業界標竿,更是最值得敬重的領導者。 圖/周韶華

台旭環境科技公司深耕環境檢測服務,具備法定的公信力,堅強的產品開發能力,優越及熟練的檢測技術,創新的檢驗技術流程,競爭力獨占鰲頭,從採樣、檢測、分析到品保,提供360天、24小時精確可靠、即時快速的服務,為台灣整體產業提升綠色競爭力,在業界口碑傳頌,不僅是目前全國唯一提供毒性化學檢測業務之檢測機構,更是全國品質最好、最優良的檢驗公司,連續5年(2009~2013)榮獲中華徵信所評鑑環境檢測技術服務業第一名,以「誠信、精確、創新、卓越」樹立全面高品質卓越經營的典範,獲頒台灣中小企業的至高榮耀─第22屆國家磐石獎。

對環境的終極關懷,是台旭董事長江誠榮創業的中心思維,以誠信為經營理念和創新研發為企業傳承之基石,帶領近200位專業工程師,北、中、南40多輛採樣監測車,愛地球、投入環保事業,1991年取得環保署空氣項目檢驗認可,翌年增加水質及廢棄物項目檢驗認可,目前已獲得八大類、近600項認可項目,居同業之冠;1994年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及專屬研究機構中脫穎而出,獲環保署評選為「全國合約實驗室」,檢驗品質與能力備受肯定;1997年成為唯一取得CNLA中華民國實驗室認証的檢測機構;營運成果卓越領先,為產業科技樹立標竿。

 
 

台旭為符合ISO、IEC 17025全國最佳的實驗室,配合度高及機動性強,掌握多項關鍵核心技術,不僅是交通部觀光局認可溫泉檢驗機構,更是全國唯一提供毒性化學檢測業務之機構,在生物領域方面是我國實驗室認證可做「容器生物分解性試驗」的機構,並獲標準檢驗局電機電子產品塑膠元件限用有害物質檢測能力試驗計畫(RoHs)認可,以及內政部綠建材標章審查委員會通過認可之試驗─總汞、鉛、砷、六價鉻等,檢測技術的深度、廣度與公信力穩居業界翹楚。

勇於創新、精進不懈,台旭公司每年持續以近10%營業額購置最新穎、精確儀器,延攬頂尖人才,建立品質一流的實驗室,持續不斷研究發展,與海內外研究機構與檢驗機構尋求合作,並以最快的速度掌握法規的頒布和執行,再依此發展新技術、尋找Total Solution,以有效率的創新手法找到合適儀器、建立參數、熟練人員技術、提供精確數據,以最快時間取得檢測許可證,做其他公司不能做到的檢測項目,取得產業優勢,贏得廣大客戶群的支持與肯定,建構起屹立不搖的產業地位。

以管理提升績效、以品質拓展市場、以技術創造利潤,使「台旭TAET」成為知名全方位檢測服務品牌,備受信賴;該公司在新價值曲線上的具體作為更讓「TAET」招牌響亮,除了降低藥品、耗材成本,減少客戶抱怨及儀器耗損率;該公司強化時間管理、作業效率的提升,並將行銷及專業知識加以整合;致力於消除儀器設備的損失、價格惡性競爭的發生;積極厚植人才培育,創造技術系統化和顧客滿意度,品牌形象備受推崇。

以正面的角度思考,將競爭當作成長的動力,焠鍊出卓越的經營智慧,董事長江誠榮嚴謹持恆、處事崇實,照顧員工、成就員工,一手打造的「幸福企業」堪稱台灣企業的典範。

他鼓勵員工超越自我、腳踏實地、勇於創新、持續改善,重視人才的培訓、學習環境的提供,規劃教育訓練課程,強化能力,將公司塑造為學習型組織,以自身攻讀政治大學企研所、美國馬里蘭大學企管博士學位,起帶頭作用,將學習動力帶入公司,打造頂尖環境檢測服務團隊,提供高品質、最快速的服務;創造企業永續價值,不只是業界標竿,更是最值得敬重的領導者。

20多年來台旭在台灣環境的保護上,盡了最大責任,並發揮了無比的功用,台旭為產業、為台灣真心付出,貢獻鉅偉,不只是「台灣英雄」、更是「台灣的驕傲」,獲頒國家磐石獎殊榮,實至名歸。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