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新聞資訊
新聞資訊
2023-02-09
循環零廢棄 減碳救地球

淨零減碳|我的新北事#26 - 循環零廢棄 減碳救地球 (下)

全球遭受氣候變遷影響甚鉅,減碳已成刻不容緩的環境議題,而目前全球較為人知的,有三個減碳目標,第一個是巴黎協定,各國承諾的減碳目標(政策目標);第二個是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減碳目標(永續目標);第三個是「2050年淨零」(無碳目標)。這些目標聽起來感覺與民眾是遙遠的,簡單來說,關於減碳,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本集來賓: 台灣低碳社會與綠色經濟推廣協會理事長 李堅明教授 北大策進會低碳社區推動委員會執行祕書張光驊 新北市議員洪佳君

 

2022.10.28 董事長參與全家第四家負碳商店揭牌儀式並致詞 (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62號1F)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 江誠榮董事長 認同台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李堅明教授之理念,支持響應 「負碳超商」,期許負碳概念落實到日常生活、朝向生活轉型,努力達到2050淨零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