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2017-08-10
卓越中堅企業頒獎 經長:隱形冠軍讓台灣發光發熱

經濟部昨(3)日舉辦「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獎頒獎典禮」,現場邀請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為18家得獎企業頒獎。經濟部長李世光表示,卓越中堅企業獎的得獎者,都是在各特定領域具有優異表現的中堅企業,是我國的隱形冠軍,希望得獎企業能夠幫助台灣,在全球市場發光發熱。

卓越中堅企業頒獎典禮
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頒獎典禮


工業局指出,本次獲獎的15家企業分別為大江生醫、中國砂輪、台灣百和、宏佳騰、希伯崙、亞獵士、固緯電子、朋程、為升電裝、浩漢產品設計、耕興、崧騰、嘉聯益、精誠資訊及醫揚等;另為落實性別平等及友善職場環境的政策,延續第3屆的作法,大會擇優選出祥儀、聚陽、德大等3家企業,一併頒獎表揚。

林錫耀也在致詞時表示,「創新」、「擴大內需」、「改善企業經營環境」是目前政府經濟政策的三支箭。他說,台灣產業面臨艱困的環境,創新是唯一的出路,要透過五加二產業創新政策來加速產業創新;然後是擴大財政支出,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提高內需以振興景氣,加速經濟成長;最後是改善企業生存發展障礙,克服五缺是政府不會推卸的責任,未來將會逐一克服困難,改革、建設、拚經濟。

典禮現場也安排精誠資訊、亞獵士及大江生醫等3家卓越中堅企業獲獎者進行經驗分享,而本屆獲獎企業的事蹟與介紹,也可上工業局「推動中堅企業躍升計畫」網站(http://www.mittelstand.org.tw/)查詢。

(經濟部)

http://www.economic-news.tw/2017/08/4th-Mittelstand.html

 

台旭環境科技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獲選 2017年經濟部第4屆 潛力中堅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