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首頁 最新消息 得獎紀錄
得獎紀錄
2013-10-29
深耕環境檢測服務提升台灣綠色競爭力 台旭環境科技榮獲國家磐石獎殊榮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環境檢驗已被視為是環境保護工作的基石,在台深耕環境檢測服務20多年的台旭環境科技公司,由於具備法定公信力,且擁有優越創新的檢測技術服務,對提升台灣綠色產業競爭力具有實質貢獻,榮獲等22屆國家磐石獎榮耀。

 

在環保領域學經歷豐沛的台旭董事長江誠榮表示,台旭從採樣、檢測、分析到品保,提供360天、24小時即時專業服務,不僅是目前全國唯一提供毒性化學檢測業務的檢測機構,更連續5年(2009~2013)榮獲中華徵信所評鑑環境檢測技術服務業第一名,以「誠信、精確、創新、卓越」樹立經營典範,榮獲本屆國家磐石獎,對台旭是一大肯定與鼓舞。

 

江誠榮帶領近200位專業工程師,北、中、南40多輛採樣監測車,投入環保事業,至2013年已獲得環保署檢驗許可近600項檢驗項目,並是唯一獲得毒性化學檢驗的服務項目公司,擁有獨特的競爭優勢,為全國超過1萬家客戶提供廢氣、廢水、廢棄物、噪音、土壤、地下水、室內空氣品質、毒性化學物、綠建材及溫泉等全方位環保化學技術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為啟動綠引擎,奔向零污染的未來,台旭符合ISO、IEC 17025全國最佳的實驗室,掌握多項關鍵核心技術,不僅是交通部觀光局認可溫泉檢驗機構,更是全國唯一提供毒性化學檢測業務的檢測機構,在生物領域方面是我國實驗室認證可做「容器生物分解性試驗」的機構,並獲標準檢驗局電機電子產品塑膠元件限用有害物質檢測能力試驗計畫(RoHs)認可,以及內政部綠建材標章審查委員會通過認可,檢測技術的深度、廣度、與公信力,居業界領先地位。

 

江誠榮指出,台旭公司每年持續以近10%營業額購置最新儀器,延攬頂尖人才,建立品質一流的實驗室,持續不斷研究發展,與海內外研究機構與檢驗機構尋求合作,取得產業競爭優勢,成為全方位的檢測服務品牌,特別是該公司在新價值曲線上的具體作為,不僅擦亮「TAET」招牌,更一手打造「幸福企業」,堪稱台灣企業的典範。

 

20多年來,台旭在台灣環境的保護上,付出努力、肩負責任,是台灣中小企業的驕傲。江誠榮期許建構台旭公司的願景與核心價值,將善用公司獨特的LIMS資訊系統,快速領先認證項目,為客戶提供全方技術與產品服務,讓台旭成為「環保產業創新價值的整合者」。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674985

 

 
 
台旭環境科技公司董事長江誠榮帶領台旭持續創新、領先認證。毛洪霖/攝影